凱爾追星夢 Episode 7/10 總會醒來

凱爾家族已經只有兩人了,但是也不能阻止他們對未來的熱誠!今集一起來探討爸爸的內心世界(好興奮啊)

想不到卡琳踩水果的動作也是很有趣XDD 左搖右擺的~

351 carain so cute.jpg

來一次轉換物質的小實驗

352 let do the test.jpg

想不到是一顆平平無奇的種子!哎呀!

353 special seed.jpg

「凱爾家族之最」Part 1

354 the richest place.jpg

「凱爾家族之最」Part 2

355 the most trerrible place.jpg

克萊頓的表演列表,真是辛苦你了!(拍肩)

356 so many works to do.png

大家從少到大,必定聽過這句話XD

357 carain you must be hard working.jpg

358 so that you could build your house.jpg

359 i have a question.jpg

今天也是他的生日,很遺憾地這個是他最後一幀年少時的照片了 QAQ

360.jpg

361.jpg

362.jpg

363.jpg

364.jpg

365 1.jpg

365 2.jpg

365 3.jpg

這一天是卡琳的生日哦!於是他為卡琳辦生日派對

366.jpg

可是派對的舉行時間不對,賓客來到時還是早上9時,不要啦!我要玩啊!

367.jpg

結果卡琳回家後,所有賓客到走了,都怪你啊爸爸,時間搞錯就算在我身上Q..Q 難道凱爾家族注定要孤單過生日嗎…

368.jpg

369.jpg

370.jpg

果然,她的願望定下來了了!(灑花~)

371.jpg

卡琳的願望是成為魔術高手哦!

become a magician girl.png

now i like a new star.jpg

卡琳你根本不是名人嘛!名人和明人是兩回事哩!

看這個被遺忘的小花園… 該時候照顧一下了

i forgot the garden.jpg

Eric馬上要她終止進食的動作!這時她一副「喜感臉」

stop eating and save those plants.jpg

saving plants.jpg

這時彈出了信息,說卡琳畢業了

done your school life.jpg

人家還沒出席!!!我恨Bug!

i hate bug.png

卡琳看來有危險啦!

ha ha so good.jpg

不如用我的魔法,分散這吸血鬼的野心?

lets make a magic.jpg

上次的合成品是一顆種子,今次會是什麼呢?

lets mix them up.jpg

strange thing.jpg

卡琳一回來就大吐苦水了

encourage my daughter.jpg

stress become power.jpg

anybody would think like that.jpg

yes that guy who adding text.jpg

==========

哎呀!你們兩人在說我壞話,好想哭,你們這樣看我!

兩人:「原來這人知道我們的意念!我們 … 沒有這個意思啦 … 嘻嘻!

ep1 星星的呼聲ep2 讓我陪伴你ep3 我老婆真好
ep4 為演出而活?ep5 忙碌中的歎息ep6 你後悔麼?
ep7 總會醒來ep8 男生女生配ep9 家族新一頁ep10 我也老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