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爾追星夢 Episode 6/10 你後悔麼?

在這一回,整個家族的情況發生了極大的變化,因為一件事,令克萊頓的想法完全改變了,令到整個故事都偏向感性方向,讀者在凱爾家族中,學習到什麼呢?

豪華的黑轎車,一整個黑社會feel嘿嘿!

309.jpg

非常黑暗的對話,克萊頓你是搞什麼啦?

310.jpg

其實克萊頓是去找表演XD 共有三場

311.png

而卡琳則去參加終生只有一次的畢業舞會!要玩得瘋狂!只有一次而已!

相信大家都沒有看過卡琳的校園生活吧(Eric覺得遺憾!)

312.jpg

抱歉一直沒有報導卡琳的青少年生活,一轉眼就要離開童年了

313.png

 

克萊頓的表演,他的粉絲一直都很支持他!

314.jpg

連軍事學院的員工也假裝生病來欣賞!哈哈

315.jpg

此時,在家中的凱瑟琳……

316.jpg

怎麼了?開始不對勁…

317.jpg

很遺憾地…

318.jpg

結束了

319.jpg

可是明明很沉重的氣氛,卻被卡琳一整個hold住!

320.jpg

卡琳也不想這個情況發生的,不過就是EA不爭氣嘛!

321.jpg

這一刻應該說什麼才好呢?

322.jpg

系統先生,請你停止這個惡作劇!!

323.jpg

這個事情令凱瑟琳帶著極大的遺憾!

324.jpg

可是凱瑟琳一走了,情況又好了!

325.jpg

現在克萊頓已經知道了摰親去世的消息

326.jpg

327.jpg

328.jpg

克萊頓遇到了一位跟他差不多經歷的人,都是丈夫年紀還輕,年邁的妻子卻也去世了

329.jpg

克萊頓,你到了現在還是不明白嗎?

330.jpg

樂觀的態度,可以洗滌憂傷的心靈

332.jpg

在自己被金錢昏腦的內心世界醒過來,也終於明白到親情的重要和寶貴!

333.jpg

 

一大清早就被卡琳"古時"製作的的惡作劇耍到

334.jpg

報紙10元一份~我來做客!

335.jpg

花上數萬元為凱爾家族加建地下室

336.jpg

克萊頓小心翼翼的踩水果,一副小孩的感覺,可愛!

337.jpg

 

與此同時,克萊頓第一次到大型場地公演,當然是很緊張啦!今次終於通知了女兒,讓我們齊齊貼近爸爸的大名氣!

339.jpg

可是呢……

340.jpg

這些觀眾的面孔真的很怪異,像是進了Sims 2世界,我到底是在模三嗎??

341.jpg

燈光亮起,全場哄動!

342.jpg

卡琳也來了!卡琳:「原來老爸的聲音這麼美!」喂,旁邊的觀眾笑得好勉強啊?要開心,要知道我是大明星!

343.jpg

也太不近人情了,回家要好好教訓爸爸(!?)

344.jpg

此時發現了這個心情

345.jpg

這是因為上一次在家裡找到一個叫魔術侏儒的東東,把它放進隨身清單內,表演完就會有這個心情!(是個老人又像個小童 = 老頑童 )

346.jpg

克萊頓真是傳奇人物!離成功不遠了!

347.png

貼近一位大巨星的名氣,可不需要用望遠鏡呢!(人家不是紅巨星!)

348.jpg

349.jpg

350.jpg

==========

所以啊,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說錯了啦!應該是像一塊磁石,爸爸的威力也將女兒都感染了,不要忘記媽媽在你小時候的栽培啊!媽媽期待著你的成功!

ep1 星星的呼聲ep2 讓我陪伴你ep3 我老婆真好
ep4 為演出而活?ep5 忙碌中的歎息ep6 你後悔麼?
ep7 總會醒來ep8 男生女生配ep9 家族新一頁ep10 我也老了

廣告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