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爾追星夢 Episode 2/10 讓我陪伴你

繼續上一集的故事,克萊頓怎樣在事業和家庭中間取捨呢?Eric決定要為他組織一下,讓他的生活更加有活力!雖然還是在事業之中受到不少阻力,但永不能奪去他的心志!

Eric有一個習慣,就是不會為物件自訂色彩,即使它多麼的難看… 因此大家發現我建的房子永遠是很醜的,所以不建房子就是這個原因,根本不會建 T^T

56 eric is so lazy always orange.jpg

到了晚上要工作時,Eric又嚇呆了,房屋比起夜店人生的大得多!只能說夜店人生太馬虎!克萊頓又要嫉妒了

57 big house again.jpg

偷偷看平面圖

58 house plan.jpg

克萊頓直接詢問房屋的價錢,難免會令人起疑心!而他的回答也很令人無言(第一次在星光海岸遇見吸血鬼,但天神是不會讓克萊頓變成吸血鬼的)

59 how much it cost.jpg

啥?怎麼還跳這舞步?又被當成傻瓜了

60 that make me happy.jpg

他的野心又來了,露出一個邪惡的笑容

61 it will be mine soon.jpg

今天的進度如下~又向成功進一大步了!

62 job state.jpg

現在他也決定相約天神鎖定的目標!!

63 calling the target.jpg

然後為這個馬桶修理一番,好惡的表情

64 i am gonna fix this toilet.jpg

克萊頓邀請的目標到來了!看樣貌還不錯嘛(為什麼好像選擇貨物)

65 target arrived.jpg

可是呢… 她手抱著一個小孩… 那是代表!!!

66 she has a baby.jpg

最後警告!到底你進攻不進攻?

67 she was married what should i do.jpg

管他!衝出去吧!!(為什麼每個人都要這樣罵克萊頓啊)

68 you must be klayton.jpg

69.jpg

克萊頓不管什麼了,只要快點繼承下一代就可以了!(Eric這是什麼意思啦?)

70.jpg

進到屋內,關上門,慢慢提升氣氛吧!

71.jpg

72 being my wife.jpg

該時候來一些情深對話了,咳咳!

73 you will become the happiest person.jpg

74.jpg

令人無言的反應,好跌眼鏡

75 i love you.jpg

76 the ring.jpg

Eric目前最想做任務完成了

77 welcome to be our family.jpg

就此,他們兩人結婚了,門外的那位小女孩就被保母送回家去了(呵呵)

and then…

80.jpg

打開女小人(凱瑟琳)的族譜一看… 啥?搞什麼?她沒有丈夫?怪不得克萊頓跟凱瑟琳談戀愛的時候,沒有"跟前丈夫分手"的選項啦!那麼她的五個子女是怎麼來的?好了不管了…

81 what happen with this family.jpg

有夠大的綠帽子!!!

第二天,天神驚見這一幕駭人景象!是有人拉糞嗎哈哈

86 who poo here.jpg

克萊頓再次到公園試演

88 klayton go to the park again.jpg

而凱瑟琳就加入了科學職業生涯

91 first job.jpg

晚上,I have a tree! I have an apple!

92 I have an apple

原來克萊頓穿的那件衣服是防火的!被火花彈到腋下也沒事哈哈

93 no problem with those fire.jpg

而克萊頓也再度遇到狗仔克萊頓

97 another klayton.jpg

只是兩個克萊頓的言行有很大分別,狗仔克萊頓竟然嘲笑自己的分身 T^T

98.jpg

99.jpg

不如試試做個露宿者?訓練自己的意志吧!

95 sleep training.jpg

就在這個時候,喜訊來到了!我都說,訓練意志是有效果的!

96 happy news.jpg

在這期間,克萊頓一直出席各大simsport場合,離開家庭尋找事業,似乎忽略了她親愛的妻子… 一直沒回過家了, 難免會令老婆擔心他是不是…(喂!)於是他想辦法

110.jpg

111.jpg

112.jpg

早上發生的水喉事件,把他弄得一團糟,水都噴到他的頭上

114.jpg

搞不好還可能引起一埸笑話 XD

115.jpg

終於都有休閒的時間了,不知道凱瑟琳準備好下一代的大計了嗎?

116.jpg

==========

那麼,這一集就在這兒完結了~得到Eric的幫助,克萊頓已經不再孤單了!除了兩人的事業之外,他們也很需要建立一個小家庭,為了成為鎮中強大的一個家族(拇指)

ep1 星星的呼聲ep2 讓我陪伴你ep3 我老婆真好
ep4 為演出而活?ep5 忙碌中的歎息ep6 你後悔麼?
ep7 總會醒來ep8 男生女生配ep9 家族新一頁ep10 我也老了

廣告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