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ms 3 修正型補丁集合(收集完畢)

注意這篇文章是修正,並不是修改的性質! 雖然模擬市民3現在告一段落了,但是卻是一個好機會讓粉絲們好好的探究(因為沒有新增的資料片和物品包了XD) 據說sims 3的團隊已經解散了(對吧),出現了一個問題就是發現了bug也很難有機會發佈更新讓玩家下載了!

注意喔:

  1. 使用Mod之前最好把心愛的存檔作備份,避免不可逆轉的事情發生!(驚)
  2. 以上的Mod都是從Mod the Sims找到的,如果你有任何修正型的Mod想要推薦並且列出,歡迎到下方的留言欄位告知哦!
  3. 可能有部分Mod的功能已經被EA後來修正了,假如是沒有效果或者出現問題bug,也可以在下方留言告知!
The Sims 3 修正型補丁集合(收集完畢) 有 “ 6 則迴響 ”

  1. 我本來也以為很夠的……大概是因為我的文件里還有即時通類的軟體它就一併同步進去了,不是很懂它的設計,我明明指定了只同步M3,真的不太會使用……我大概8G XDD
    然後我是來回報一下那個兒童互動修復嚴重的問題的!!會導致遊戲崩潰!!!我裝了下棋挑戰和浴室修理,變得很容易跳出,也無法使用。
    現在只裝對鏡子演講的那個(能夠使用)。我的版本是1.67,估計是MOD太老舊。

    按讚數

  2. 這個太棒了!!!發現了一些遺漏沒有下到的~
    尤其是修復系列,都沒有注意過原來床有那些問題(可能是已經修復了吧),記得有個可以看見被子裡頭的床鋪棉被寫實修復。
    【獎盃和獎品物件可以放上展示櫃】這個好棒!再推薦一個可以並列獎狀的MOD搭配~
    http://modthesims.info/browse.php?f=414&gs=2
    記得還有個掛畫和鏡子的,但掛畫的找不到了ORZ,鏡子的在這邊
    http://modthesims.info/d/512320
    我是一個喜歡玩兒童的玩家,所以看到第一個就忍不住推薦這個較新版本的:http://modthesims.info/download.php?t=579548

    看到備份的溫馨提醒,想提供一個個我自己備份存檔的方法:把C槽轉移進可以雲端同步備份,又會記錄變動做不同版本儲存起來的硬碟里給它自己跑就萬無一失咯!推薦用谷歌的~

    按讚數

    1. 感謝bug君的回覆~~
      有留意到小孩也可以用各樣物件,
      但是因為這mod包含了大量修改功能,
      斦以不打算加入文章裡面,
      事實上 sims 3 停止之後, 再沒有更這篇XD
      謝謝您對eric blog的支持!!
      我就有用onedrive的雲端, 效果超好!

      按讚數

      1. 其實我也有注意到新文章大多是4了。不過看到有這麼乾淨又整理的很實用的
        之前就是用 onedrive 但缺點是不支持舊版本還原,這樣就沒有備份的意義了。現在谷歌的唯一的缺點就是空間不夠大……

        按讚數

發表迴響

